“半亩方塘一鉴开,天光云影共徘徊。”

方鉴一

要抱着琉羽的脖子飞起来呀。

螳螂先生:

穹叶造物:琉羽:拼装女王

在精灵族和人类发明脑机针以前,琉羽原族一直制霸空中。
由于它们特殊的身体结构:战损系统,会在它们受到重伤时自动结束躯体的生命而诞出幼虫,所以并没有人成功捕获活体的琉羽原族。
直到精灵脑机针的出现,这些陆地上的智慧生命一脚踏入空中,驱动魔法追逐长空上的群鸟,琉羽终于对人类和精灵发动了第二次战争。
由于要巩固琉羽世袭的制空权,琉羽女王不惜暴露族群天赋能力,召集大群的族人开始一次拼装,这也是琉羽原族第一次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并非魔法。

它们拥有拼装能力。
这种能力并非是接续、移植、嫁接、扦插,也不是复制,而是拆散和重组。根据人类生物学家的推测,每一只琉羽并非由组织、器官构成,而是拥有独自的生命系统。
这种系统被称为“核组生命模式”,即由思维核、模块和组件构成,思维核操控协调运动并承载意念,模块控制它们的主要身体部位的生长位置和大小,组件则为它们添加各种附属能力,听起来如同游戏般不可思议,可是这是对于琉羽原族重组能力的最好解释。

最后,超前地,这位提出“核组生命模式”的人类科学家,同时也提出了“核组国模式”和“核组生产模式”,但不为当时的人类所认可,最后这位科学家死于一次失火。
然而,她的理念并没有被烧灼。至于这个理念如何被利用、在之后的数百年里导致智慧物种灭绝事件,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一鉴明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